蔡正元变蔡英文弟弟?中国网军进攻笑料多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中国大型网路组织“帝吧”号召“网民”出征,翻墙进攻台湾各大媒体、政治人物脸书粉丝页,顿时各脸书都被简体字洗版,有趣的是,还有中国网友走错地方,进攻电视台新闻粉丝页,却误闯到娱乐新闻专页,甚至还有中国网友,将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误认为蔡英文的弟弟!

中国网友直播主:“兄弟们,我们不是去骂人的知道吗,点赞自己人,举报台独。”

中国大型网路组织“帝吧”号召“网民”出征,翻墙进攻台湾各大媒体、政治人物脸书,不过却惹出不少笑料。

中国网友直播主:“帝吧出征,三立,这个是三立是不是啊。”

中国网友进攻,却跑错地方,跑到了“三立娱乐星闻”粉丝页,小编还好心指点,主要战场政治新闻在哪边,还有中国网友留言说,第一次翻墙就走错地方,小编还回应说,“人都有第一次”,还叫网友喊他为“萌编”,趣味的回应方式,引起ptt讨论,网友说,“问敌人战场在哪实在是”“政治小编背后被桶一刀”。

有中国网友误认,把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当成是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弟弟,还有中国网友回复说“这是蔡英文的弟弟大家快上!。”

中国网友直播主:“现在只要直播,涉嫌政治的去直播,就会被封,我们低调点。”

高调进攻台湾社交网站,却又要担心战况直播网站会被封,不过最后还是被中国网管封锁了,而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脸书又被中国网友洗版,蔡英文用一张图片回应,图片上说“这个国家伟大的地方,就在于每一个人都有做自己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