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大闹冬运会 称怕冷拒脱外套安检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电】大陆央视一名摄影记者被曝违法,以“我冷”为理由,拒绝脱下外套进行安检,更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大闹安检现场。其嚣张视频片段在网路疯传,引起舆论围剿。有网民怒轰“上梁不正下梁歪”。目前,央视记者已被“停职反省”,并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21日,一段时长1分40秒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挂着印有“媒体记者”字样胸牌的男子,在乌鲁木齐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的安检口,和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

视频显示,工作人员让这名男子脱下外套进行安检。这名男子连称“我冷”,拒绝脱衣安检,并反问工作人员,“你们省领导也安检吗?”

该男子多次试图说服工作人员,让其不脱外套安检,但均被工作人员拒绝。随后,该男子走到安检机前,准备拿走已过安检机的随身物品。

在该男子不注意时,他的随身物品从安检机上滑落到地上。声音引起了该男子注意,他误以为是工作人员将他的物品扔到了地上,随即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为央视体育频道摄像师王华年。其嚣张视频片段在网路疯传,引起舆论围剿。有网民怒轰“上梁不正下梁歪”,更嘲讽“你爸是谁?”。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