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口吻宣传自己,NBA明星诺威斯基模仿这个人催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NBA全明星赛开打,曾获得NBA总冠军的德籍球星诺威斯基,为宣传球队主场门票,拍摄一支有趣广告,他模仿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川普,以夸张的口吻宣传自己,跟川普如出一辙。

NBA的明星大前锋诺威斯基(Dirk Nowitzki),最近为所属球队主场的门票销售,拍摄了一支宣传广告。看他头顶着像川普(Donald Trump)一向受人质疑的金色假发,在球衣外套着深蓝色西装,还系上川普那招牌红色领带,坐在有落地窗的大办公桌前。

NBA明星诺威斯基 模仿川普催门票

“这将是巨大的!”

“我将会得数十亿数十亿的分。”

“我将会得这么多分,我打算让你们头昏眼花!”

“我知道怎么赢得NBA总冠军,相信我!”

“是的,是的,这是我的真发!”

“我是一个真正的美国人,相信我!”

“粉丝们,我们需要建立一道墙,一道欢呼的墙!欢呼吧!”

“我是德克·诺威斯基,我保证我做得到!”

这则广告不只嘲讽了川普总是被对手抨击是假发的金色蓬松发型,还幽默讽刺他所提出在墨西哥边境筑高墙遏制非法移民的政策。

广告还表现出了诺威斯基不同于球场上英姿焕发、呼风唤雨的模样,逗趣的一面让人捧腹大笑。搭上选战的顺风车,这则广告不只让人印象深刻,还话题性十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 书荷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