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日 亚洲逾123万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今天(23日)是123国际自由日,也是中华民国在韩战期间,制订具有反共意义的节庆。而从去7月起展开的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连署,在亚洲地区,累计超过1百23万人。从亚洲各国公民力量集结举报江泽民、议会声援中国诉江,到律师团体发表声明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中国最高司法单位是否会对江泽民采取法律行动,在2016继续成为海内外关注的重点。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表示,在世界自由日这天,亚洲连署举报江泽民人数,刚好超过1百23万人,她表示全世界都希望中国民众享有自由人权。对于百万连署举报江泽民,她呼吁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中国如果不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和人权自由的话,是不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的。”

去年7月展开的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连署,亚洲地区超过1百23万人连署。台湾52万人连署,韩国48万、日本总共8万连署。要求法办江泽民,另外,还包括中国境内河北唐山,总共4万5千人连署。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我们还是希望中国政府,中国的当局能够自清,能够真正的依照他们对国际宣示的依法治国,将破坏中国人声誉、中国国际形象的江泽民给绳之以法,来赔偿法轮功这将近17年来,所受到的种种迫害,否则的话,国际法庭将会是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好,正义之士也好所追寻司法正义的最终途径。”

朱婉琪表示,海外的力量,除了亚洲多国民众声援举报江泽民之外,还有台湾六个地方县市议会,提案通过支持声援中国民众诉江,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行。而台北律师公会日前也通过一项公开声明,声援中国民众控告及举报迫害法轮功的义举,要求中国政府允许联合国组织入境调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