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念真柯一正亲自下厨 宴请百街友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在电影《总铺师》客串的台湾导演吴念真柯一正,今天(23日)起了一大早,亲手炒米粉和白菜卤,将在晚间于台北车站外头宴请300位街友,两人架势十足,宣称自己做的料里,外面都吃不到,而对于这次时代力量在国会拿下5个席次,两人也感到欣慰,未来仍会尽一分心力,希望台湾越来越好。

将蛋汁放进热油锅中,香味立刻扑鼻而来,导演吴念真秀厨艺,重现电影总铺师的炒米粉和卤白菜!

导演吴念真:“《总铺师》那个卤白菜,我会煮啊,但我是照我爸爸的方式煮的,跟外面卖的不太一样,外面我不觉得很好吃。”

平常就有料理习惯,难怪架势十足,而导演柯一正,则是要做私房菜古早味稀饭!

导演柯一正:“其实我拿手的是咖喱,但是今天有两个人做咖喱,所以我做这个没有人做过的。”

两位大导演特地起了一大早,不是为了拍电影,而是要办桌宴请300位街友,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暖暖的美味!

导演吴念真:“街友事实上是每个城市都存在的,在某一个季节,某一个节日或什么东西,给他们一点点家的温暖感觉,那是很好的。”

导演柯一正:“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够到一个礼堂,或大的地方,有遮风避雨,比较温暖的地方,给街友吃尾牙。”

希望尽份心力,不过,之前大选,柯一正列入时代力量不分区第六名,尽管最终没能挺进国会,但时代力量的表砚,已经让他很开心!

导演柯一正:“我们小党就从小的地方继续努力,我会帮忙,(会从事哪些),但是因为我对党务完全不知道,我是门外汉,我尽量用我的力量吧。”

导演 吴念真:“其实台湾未来就是政府跟百姓之间,应该是沟通更接近更公开,社会正义必须被放在最前面,(新政府)他们要我做什么,我觉得事情我可以做我就会去做,其他当官的什么事情我都不会,也没兴趣。”

吴念真希望台湾越来越好,却也坚持不从政,要继续拍出更多作品,让更多人看到台湾的美丽!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