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级寒流全台急冻!木栅猫空飘雪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全台急冻,台湾到处飘起白雪,高山飘雪不稀奇,连木栅猫空在今天早上都飘起白雪,现在虽然雪停了,但到傍晚时仍挤满了坐猫缆的游客,想上山碰运气,看能不能见到下雪

民众:“(现在你们是上山准备要赏雪),对,(是因为看到早上有下雪)喔,对呀,刚好有空,上去(猫空)看一下,没有就下来。”

超强寒流到,全台急冻,连台北市木栅的猫空,今天早上都飘起白雪。到下午雪停后, 都还挤满了想坐猫缆上山赏雪的民众。

台湾高山到处下雪,阿里山、拉拉山、杉林溪、新竹尖石五峰山、桃园的巴凌都下起皑皑白雪。

连低海拔的内湖五指山、阳明山、三峡、桃园龙潭都陆续飘起白雪。在今天下午连平地的新竹城煌庙,都下起大雪。

全台变成冻番薯,全民疯赏雪,不过气象局提醒民众,台湾下雪经验不多,今天开始天气转干,下雪趋缓,雪也会开始结冰,就算加上雪炼都无法保证行车不会打滑,提醒民众多加注意,不要掉以轻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