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州房价房租续涨 增幅或放缓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加大洛杉矶分校安德森预测的资深经济学家尼科尔斯伯格(Jerry Nickelsburg)近日表示,整个加州的住房需求会保持强劲,家用和商业房租房价都会继续增长。

而根据加州地产经纪人协会,截至15年11月底,南加州橙县的独栋房屋中间价格在过去一年增长了3.1%。

查普曼大学和加大富乐屯分校的经济学家分别预测2016年房屋价格会分别增长2.5%及4%至6%,意即橙县独栋房中间价格将提升至72.9万到75.4万美元之间。大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这是由于就业持续增长和可售房库存已大大低于正常值,达到了两年半里的新低,属卖方市场。

他们也预估,加州住宅销售数量将比去年增加6.3%达到43.3万套。

至于房租方面,业内人士表示,橙县2015年平均房租增长了5%,今年将再增加4.5%,达到每月1,895美元。

此外,不仅全美房租则将增长4%,今年各类商业房地产的长约租金都会增加,如零售店租金将增加3%-5%﹔办公房租金将增加5%-8%﹔工业厂房租金将增加7%-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