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大农大富园区 千顷花海森林吸睛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花莲光复乡大农大富平地森林园区,占地1255公顷,这个季节推出四十一万多株的花海,有秋海棠、万寿菊还有一串红等等,美丽景象吸引许多游客冒雨参观。

洁白的、粉红的、大红的,还有橘色的一大片花海,绵延数公里的森林,树种多样,这里是花莲大农大富平地森林园区。

游客 陈先生:“这边有很多花,这边可以看到秋海棠、万寿菊、一串红,这个五彩缤纷非常美丽。”

游客 洪先生:“下雨天在这边很浪漫,而且很有诗情画意。”

园区工作人员 陈先生:“这季节推出的是景观花海的主题,花海总共有四十一万多株,每天的游客量三到五千人左右。”

占地共1255公顷,不只花海,还有许多种类的树种,一大片草绿,让人看了心情开阔起来。

游客 苏先生:“我是从台中下来的,因为台中是大都市,很少看到这么空旷的绿地,让人家感觉非常舒服。”

游客 陈先生:“现在的花海已经很漂亮了,那你过年来,会看到更壮观的油菜花田,比这个还要漂亮,数倍,十几倍。”

这样的美的景象,吸引游客倘佯,虽然下着小雨,还是不减兴致,争着走在花田中,用手机、相机留下美丽的画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