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伤害律师解析之三 巧妙提升理赔上限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资深律师Andrew Park在处理过超过两千多起交通意外伤害案件,得到过众多褒奖,其中包括三位长期服务华裔社区的民选官员,他们分别是纽约州参议员托尼•艾华乐(Tony Avella),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还有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我做纽约和新泽西两个州,我的办公室和执照都在这,因为这两个州交流频繁。一天之内,有的人就会从纽约往返新泽西两次。”

他指出,两州联系紧密,但法律法规却大不相同。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这很有意思,有时你可以从法律的差异中获益。纽约州人身伤害理赔上限是5万,用于医药开销,新泽西州是25万,如果你机灵,可以取用别州法律,来提升本州客人的理赔金额。”

Andrew Park律师接手过一个案子,一位来自纽约法拉盛的女士,在新泽西高速上遭遇重大车祸,在医院做了三次手术,医药费大大超出纽约州规定的人身伤害理赔上限。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她的医药开销超过8万,但她在纽约的理赔上限只有5万,新泽西是25万美元,我们给她争取成了新泽西的案子,所以她的理赔金又增加20万,足以支付她所有医药费。”

Andrew Park律师进一步表示,新泽西的理赔规则较复杂,选择时最好询问清楚。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纽约的人身伤害理赔规定很简单,就是5万美元,不多不少,新泽西则选择多样,从一般的健康保险,到25万美元的理赔上限。所以新泽西人买保险时,要问清哪一种方案最适合他们的家庭。”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