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少年玩游戏花费八千元 父亲投诉获全额退款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据CTV报导,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兰斯·帕金斯(Lance Perkins)吃惊的发现,由于他17岁的儿子玩Xbox在线游戏,使他的上个月信用卡账单增加了八千多加元的费用。

Xbox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个在线游戏网站。帕金斯于是向微软投诉,要求退款。微软起初并不同意,但当得知帕金斯的儿子是未成年人,于是同意退还全款,共计8206.43加元。

“Xbox告诉你,只需提供你的信用卡号码,然后你就可以尽情的玩游戏了。但是孩子并不知道这样做,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帕金斯对CTV记者说。

“如果有未成年人购买游戏,而且没有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微软可能会偶尔提供一次性退款。”微软表示,“只有极个别用户在特殊情况下,才会给与退款,而且一生中仅给与一次。”

帕金斯已经收到了微软退还的8206.43加元费用。他希望这个令他震惊的故事,能警示其他家长:看似轻松的在线游戏收费,是如何积少成多的。

(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