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你看见 谷歌地图找不到的神秘地点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从攀登白朗峰(MontBlanc)到行走在万里长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自豪能让人们用指尖玩转世界,然而即便是谷歌,也有一些不想让你看见的地方。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些地点经常被打上马赛克,或在某些情况下彻底被抹去;阴谋论者宣称,这些地方包括秘密城市和不明飞行物(UFO)测试区。

澳洲媒体网站news.com.au近日盘点了几个在谷歌地图上找不到的神秘地点。

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基地(华盛顿-俄勒冈交界)

备受争议的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High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HAARP)基地座落在华盛顿-俄勒冈交界附近。

美国空军2014年关闭这个研究地球电离层的研究设施。

阴谋论者长期认为HAARP是为控制气候而设计的计划,还有人说那里是UFO测试地点。

秘密城市(俄罗斯)

谷歌地图上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冻土带上也有1块模糊区域,没有人知道原因。

距离此处最近的城市是埃格韦基诺特(Egvekinot),在白令海峡(Bering Strait)对面则是阿拉斯加。

俄罗斯人1986年被告知境内有数十座封闭城市,有100多万人在内生活。

这些城市的名字都附有神秘代码,比如阿扎马斯-16(Arzamas-16),就是终结美国核垄断地位的俄罗斯核子工程师的家乡。

有人认为这个隐藏的冻土带,可能就是俄罗斯的“秘密城市”之一。

也有人怀疑,此处可能建有秘密雷达站或飞弹拦截基地。其他人则认为,这个地区的影像,似乎是从俄国其他部分的照片复制贴上。

沃尔凯尔空军基地(荷兰)

荷兰前总理鲁贝士(Ruud Lubbers)曾透露,沃尔凯尔(Volkel)空军基地的地下碉堡存放着22枚美国核弹。

这些核弹包括B61热核炸弹,以及据称比1945年投在广岛和长崎核弹威力还要强4倍的装置。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