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踩滑雪板穿越时代广场 路人惊呼连连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美东地区日前遭世纪罕见的暴雪侵袭,纽约的最大雪量超过3英尺深,该市甚至下达旅游禁令,以确保人员安全。不过,纽约男子奈斯塔特(Casey Neistat)却利用这街道难得清空的机会在平时繁忙的市区滑雪,连时代广场都一扫而过,让路人惊呼不已。

奈斯塔特是著名的YouTube制片人,经常在该网站推出影片。他趁着这次发生暴雪的机会,在纽约街道拍摄了一段脚踩滑雪板穿越市区的影片,只见他在一辆运动型休旅车(SUV)的牵引下,很快活地穿梭于人车鲜少的街道之间。

该片显示,奈斯塔特并未戴安全帽,曾一度几乎撞上停在路边的车辆。在该片的后半部分,奈斯塔特与另一名男子一起滑雪,在行经“热闹”的时代广场时,受到路人的欢呼。

影片最后出现警车跟随,原来是警察在接到投诉后,前去了解情况。警察拦住他们说:“有人投诉你们,所以我们只是假装告诫你们一下,好吗?”奈斯塔特回答说:“你们太棒了!”

至于警察的举措是否正确?纽约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警官对于他们可能观察到的违法行为,有权自行处理或采取执法手段。”

奈斯塔特以《与纽约警察一起玩滑雪板》(Snowboarding With The NYPD)为题在脸书分享这段影片,迄今该片的观看人次已经突破三千万次,分享了33万多次。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SNOWBOARDING WITH THE NYPD

i love snowdays

Casey Neistat 发布于 2016年1月24日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