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党主席 郝龙斌:国民党与民意脱节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再来看到,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说明不参选党主席的考量,也表示,国民党与民意脱节,是这次挫败最重要的原因,也谈到总统马英九,认为让大家对国民党失望,马英九要负很大的责任。

国民党副主席 郝龙斌:“上个礼拜四发的那个声明,应该是谈国民党目前我们的问题,还有我并不排斥参选,并不是说我一定要选。”

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后来决定不参选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国民党代理党主席黄敏惠领表参选党主席,让他觉得两个副主席都参选,不是一件好事,二是他看到国民党内,很多人都有意参选,才决定以一个党员的身份,继续深耕基层。

前国民党副主席 郝龙斌:“我觉得国民党跟民众民意脱节,对的事情我们没有做对,甚至有些我们做错事情我们没有听到,这是我们今天挫败最重要的原因。”

郝龙斌指出,未来党主席心中要“有党无我”,并找出认同国民党的优秀年轻人,顺利交棒,当初心中最属意的党主席人选,是做过党务,行政历练丰富的副总统吴敦义,也谈到对总统马英九的看法。

前国民党副主席 郝龙斌:“他是一个有理念然后操守没有问题的一个人,可是他在执行的过程中间不够细致,很多好的政策政令,结果没有办法执行出来,让大家对国民党失望,他当然要负很大的责任。”

针对把“中国国民党”前面的中国拿掉,郝龙斌说,从来不觉得要改名,重点是党的理念与核心价值,能不能被民众支持与认同,改名不会改运,只有去了解民意,才能让国民党重新再造。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