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销售激增 脸书股价飙升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世界最大网路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周三(1月27日)宣布,2015年第四季度的总营收为58.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约52%。分析家表示,脸书受益于拥有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其视频浏览量激增,带动了广告收入增加,并因此刺激股价上涨。

脸书2015年最后3个月更获利16亿美元,尤其行动广告收入占整体广告收入的80%,令全球刮目相看。

受这一影响,脸书股价周三在盘后交易中飙升,大幅上涨12.18%,来到105.95美元,最终收盘于94.45美元。

脸书大幅吸金,也逆转了苹果公司和EBAY等高科技产品的经济颓废局势。

脸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刚休完两个月陪产假,周一正式回到公司上班。

扎克伯格BITE:“很高兴今天跟大家在一起。”

扎克伯格承诺要继续透过网路,把全球的人联系在一起,而虚拟现实技术也将是脸书未来主要计算平台。他对虚拟实境和虚拟实境头戴式显示器表示乐观。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