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杀妻后自焚 疑忧郁症所致

【新唐人2016年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正慧报导)1月27日(当地时间)晚上6点多,台湾屏东万丹乡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杀死妻子后自焚

据中央社报导,杀人者姓李,今年58岁。被杀者姓董,今年61岁,是李姓男子的第二任妻子。

报案者是李男的堂兄,他住在李男家隔壁。27日晚上6点多,看到李男3楼家中冒烟,进去后发现李男全身烧得焦黑,董妇躺在客厅,满地是血,两人均已死亡。

警方表示,事发当天,作为邻居的堂兄弟们并没有听到夫妻吵架的声音。不过李男白天以车子没油为由向堂兄要了3公升的汽油。李男在杀死妻子后,以汽油淋身自焚而亡。

警方说,董妇与李男两人结婚20多年,育有1女。李男与前妻生有1子1女,现在3名子女都在新竹上班。夫妻感情很好,朋友和亲戚们也说董妇从来不会唠叨李男。小女儿也表示,事发前一天还和母亲通过电话,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警方调查,李男长期失眠,且有忧郁症。董妇曾跟朋友说,自从去年10月李男母亲去世后,他一直走不出心魔,不想和人群接触。

警方称,至于李男是否因母亲过世,忧郁症加剧,从而杀妻自焚,实在是因为夫妻两人已双双过世,无法查证。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