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枪进法国酒店 欧洲男子被捕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法国警方证实,一名男子因携带两把械,在试图进入巴黎迪士尼主题公园附近的纽约酒店时被逮捕。

这名28岁欧洲男子的随身包在通过X光机检查时,被发现装有2把小口径武器和《古兰经》。他随即被保安控制,并交由警方拘留。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消息人士称,调查没有指向恐怖主义,也没有转交给反恐部门调查。该男子表示,带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安全。他自称进入酒店是为了预约房间。

警方随后又逮捕了一名女子,据信是这名男子的女友,但后来发现抓错人并予以释放。警方还在寻找该男子的女友。

作为预防措施,这名男子的汽车也被拉上安全警戒线。

巴黎迪斯尼乐园在事发后仍保持开放。这座主题公园位于法国首都以东约18英里处,是欧洲参观人数最多的主题公园,2014年约接待了10万名游客。

在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法国迄今仍然处于紧急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