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油价最便宜 每加仑低30美分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近日GasBuddy.com发布了六大类公司最低油价名单。加州最便宜的汽油品牌是好市多(Costco),拥有约100个加油点,每加仑油价平均比竞争者低30.1美分﹔而且在任一指定日期,好市多的油价每加仑平均比竞争者低19.8美分,它也是12个州的最低油价品牌。

GasBuddy按照加油点的数量规模将美国公司分成六类,研究者分析了超过6.57亿份个体油价报告,依据邮编对比各地区每个品牌和竞争者的每加仑平均油价差距后列出名单。

拥有1000个以上加油点的阿科牌(Arco)比竞争者便宜17.6美分。

北加速停(Quik Stop)连锁百货获得中等类公司的低油价冠军,比同行低17.8美分。

小型类公司低油价冠军则为Rotten Robbie,每加仑油便宜13.7美分。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详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