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s plus自燃 网友半夜惊醒 直言“太恐怖”

【新唐人2016年1月29日讯】今天(当地时间29日)有网友在爆料公社贴文,指自己才用了不到半年的iPhone 6s plus发生自燃。网友称,充电设备皆属原厂,自己从没想到手机会在自己睡梦时自燃起火,直言非常恐怖。

网友在爆料公社称,睡觉睡到一半,听到“嘶嘶嘶”声,爬起来一看,发现用了不到半年的iPhone 6s plus发生自燃,直言“太恐怖了”。

网友表示并未在苹果手机上使用副厂设备:“线和豆腐头都是原厂的,且线与豆腐头都没事,是从侧边爆开,CPU是三星的,手机壳为苹果授权通路商购买。”

此事引发大量网友议论,有人直呼“可怕”,有人甚至称“以后不敢买苹果了”,也有人发出疑问“到底是苹果可怕,还是三星可怕呢?”。

实际上这并非苹果产品第一次发生事故,关于苹果产品着火、爆炸、伤人等事件时有发生,经常见诸于各大媒体。

美国媒体去年年底报导,美国一名男子将iPhone 6 Plus放在床上充电,插上充电插头后,看到一切正常,便去忙其他事。不长时间房间传来火灾警报声,他冲进房间发现手机起火。对于此事,这名美国男子十分后怕地表示:“整个公寓都有可能被烧毁。”

苹果公司得知此事后,答应给当事人一部新手机。不过在报道中并未说明这名美国男子使用的充电器是否是苹果原厂配件。苹果公司也未进行随访,比如询问iPhone 6 Plus损坏程度、当事人是否受伤、火灾损毁情况等。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