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桥梁 美国大瀑布将短暂干涸 或促进加拿大旅游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尼亚加拉大瀑布是美国和加拿大边境城市非常吸引人的景致,现在美国那边的瀑布由于要修建桥梁将要短暂关闭,这或许将成为加拿大旅游业的福音。

纽约州立公园已提出三点建议,以重建山羊岛两座桥梁,其中两项提案建议停止瀑布水流动五至九个月。

纽约州立公园的发言人兰迪•西蒙斯说,他们的建议将让瀑布在九月至四月处于干涸状态,但最早到2019年才会发生,因为他们仍然需要资金。

尼亚加拉公园委员会主席珍妮丝汤姆森说,没有瀑布水的干燥的岩壁也许会像两年前几乎冻结的瀑布一样吸引游客。

汤姆逊和西蒙斯都说,该项目对环境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和一对住在峡谷的猎鹰的影响也不大。

西蒙斯称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计划,因为除了修桥之外没有理由将瀑布水排干。

山羊岛桥梁建于1901年,2004年进行了大修,西蒙斯说,重建大桥才是一劳永逸的。

为了建桥,工程师将在瀑布上游安装一个临时坝–又称为围堰,然后将水引导到加拿大一侧的马蹄瀑布。

到时,更多人会到加拿大观赏大瀑布,同时还可以看一眼美国那边难得一见的瀑布下的壁岩。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