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不爱?美国4个月宝宝真绅士 打完喷嚏说“不”(视频)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四个月大的婴儿,在打了一个喷嚏后,忽然脱口而出:“Oh No!”(噢,不!),令他的父母倍感骄傲,把宝宝这段视频放到了YouTube上,短短几天就获得26万多次点阅,还在脸书上获得460万次分享。

英国《镜报》1月27日报导,新生儿通常在1岁到1岁半的时候开始能说出单个字,但是小Judah Jones在短短的四个月就打破了这一规律。

在这段经过剪辑的可爱视频中,Judah Jones被抱在妈妈卡丽的臂弯里,他深吸一口气,大声的打了个喷嚏。

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他忽然说道:“Oh, No!”她的妈妈不由得笑起来:“太可爱了!”

Judah Jones的爸爸Gabriel Jones把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取名为“我们可爱的宝宝打完喷嚏后说Oh No,谁能不爱”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迅速达到14万的点击量。还在脸书上被分享了460万次。

脸书上很多人留言,有人说,“哈,我们每隔一小时就看一下!”

还有人说,“真可爱,这是个真正的绅士!”

妈妈卡莉没想到这段视频会有这样的“轰动效应”,她在自己的脸书上写道“天啊,我的宝宝出名了。”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