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台中谢票 鞠躬道歉呼吁团结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午(30日)带着他的副总统搭档王如玄、秘书长李四川到台中谢票,朱立伦、王如玄向党员深深一鞠躬,说会负起败选的最大责任,朱立伦提出年轻化的改革方向,同时也呼吁党员,未来一定要团结!

朱立伦带着副总统搭档王如玄、秘书长李四川来台中谢票,王如玄一上台,语带哽咽,向大家鞠躬致歉!

前劳委会主委王如玄:“是如玄让大家失望,所以我在这地方,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致歉,对不起大家。”

接着朱立伦上台,也深深的一鞠躬向大家致歉,说这一次败选,他要负最大责任。

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作为总统候选人,作为国民党的主席,要负最大的责任,要负全部的责任。”

这次大台中立委选举,国民党一口气掉了3席,8个立委候选人只来了5个,朱立伦一一点名,但点到卢秀燕时,担任司仪的资深党工,竟然认错人。

国民党立委卢秀燕:“在执政的过程当中,引起民众的反感,或者是不得民心,我想我们要勇于面对。”

接下来党主席选举,有党员认为,似乎变成了“挺柱与挡柱”的选举,朱立伦呼吁,要团结!

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不要用标签化,不要用所谓的任何的对立。”

虽然卸下党主席,朱立伦的人气,依然不坠。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