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津年货大街热闹开幕 林佳龙送红包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台中年货大街开跑了,今年有四大场,分别在继光街、天津路、一中街,还有洲际棒球场的台中广播年货大街。今天是天津路年货大街开幕,吸引许多采购人潮,台中市长林佳龙也来到现场发送红包。

“来里面看看喔,现在包包都有特价喔~”

连日下雨,一转晴,就碰上台中天津商圈年货大街开幕,吸引许多人潮,才一开始,就卖光光,老板,真的很高兴。

店长 黄先生:“刚刚是遇到客人被拿走了。”

琳琅满目各色各样的糖果饼干,小朋友拼命拿,全部都想带回家。

民众:“这边就是种类很多很热闹,东西又便宜。”

素有台中五分埔之称的天津商圈,这一次特别举办抽汽车、还有国外旅游的活动,今年除了糖果、饼干、小吃等常见年货外,还举行衣服出清大拍卖。

天津商圈主委 余大江:“年货大街主打是衣服,我们是出清大拍卖,跟中央这些糖果年货的东西是异业结盟,所以会造成一波很大的轰动。”

台中市长林佳龙也来到现场,准备了小红包要送给市民,民众们大排长龙准备讨个好彩头。

台中市长 林佳龙:“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7日,将近10天,我估计大约会超过30万人,大家过年来这里买真正地摊的价格,但是名店的品质的,最好的我们的这些秋冬的服装,大打折。”

想要添购衣服的民众,不妨趁着大拍卖,来一趟台中年货大街捡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媛 林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