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王2》首演登蛋 展现踢踏舞魅力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昨天(30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爱尔兰踢踏舞剧《舞王2》,吸引许多民众,还有不少艺人前来观看取经。

轻快的旋律,台上的舞者踏着整齐欢快的舞步,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在剧中的“舞王”带领下,全场观众跟着打拍子。而左左右右也对第一次看踢踏舞剧非常兴奋。

艺人左左右右:“(会不会觉得好像很难跳)就感觉脚快要打结,然后感觉回家的时候,如果练的话脚都会很酸。”

由麦克‧佛莱利导演制作的大型踢踏舞剧《舞王2》,30日在台首演,吸引许多观众,不少艺人也前来观看取经。

艺人韦礼安:“还满期待的,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踢踏舞的表演,然后之前都会在就在网路上会看过某些片段的影片,所以很期待等一下可以看到实体。”

艺人卓文萱:“看到这个影片的时候,就会觉得说,太厉害,他的脚非常非常的灵活,跟所有的舞者都非常的整齐,所以就是觉得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到现场,感受一下那个震撼,跟学习一下,说不定在今年的演唱会,也可以试一下我的脚力如何。”

不过可惜的是,这次巡回佛莱利并没有来台,让不少希望能一睹舞王本尊风采的观众,有点遗憾。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