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百货公司 实行即时退税服务

【新唐人2016年1月31日讯】到韩国购物的朋友们注意了,韩国多间主要百货公司今天(当地时间31日)表示,从明天开始,韩国将引进外国人增值税即时退税服务。这意味着外国游客在韩国购物时,退税更加方便快捷。

韩国现在实行10%的增值税,外国人购物可以申请退税。不过以前退税的手续非常麻烦,很多外国人对此不满。

为了满足外国游客的需求,韩国引进即时退税服务,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来韩国购物。

根据即时退税制度:外国游客在百货商店购物时,每次消费的金额在3万韩圜以上(约25美元),20万韩圜(约165美元)以下,结算的时候,商家可以即时扣除增值税的金额。即不用付增值税,只需交商品的费用即可。

百货公司负责人介绍,即时退税制度对购物总金额有一定限制,即在韩国逗留期间,外国旅客享受的最高金额为100万韩圜(约827美元)。

从明天开始,韩国乐天小公洞总店、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及其贸易中心店、新世界中区总店等商店实施即时退税服务,之后陆续会有其他的商场开展此项服务。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