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不安全 网安行业4年后价值1.5兆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网络领域危机四伏。从Target到Sony,包括美国政府的员工个人资料失窃事件,网络数据的重大泄露事故往往带来灾难性的损失。

不管是来自俄罗斯骇客以盈利为目的盗窃数据、信息,还是中共政府、伊朗革命卫队、跨国组织犯罪集团带来的攻击,人人自危的感觉无处不在。

2015年8月的某11个小时内,FireEye就监测到16,661起网络攻击。每周平均的攻击数量为12.2万起。

不过危机也意味着商机。美国银行的数据显示,这种情况也令“安全保障”行业迅速成长,产生巨大的市场机会。

根据美国银行2014年2月的数据分析,91%的公司在过去1年里都经历了不同形式的网络攻击,预测网络安全到2017年将成为1200亿美元的产业。

美国银行对网络安全保障行业的定义,限定在保护消费与工作场所的安全服务范围内。美国银行分析更多报告后表示,到2020年,这个领域的市场将达到1.5兆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