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接手大巨蛋? 柯P:想像力太丰富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平面周刊报导,北市府去年与中信金接触后,最近一个月台北市长柯文哲密集拜会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及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等企业大老板,打算组队接手大巨蛋,柯文哲表示,这是想像力太丰富。

台北市长 柯文哲:“事实的真相是这样,我们今年大概2015年台湾GDP就不到1%,那目前大概2016几乎所以人都说恐怕会变成负的,那我们当然是有拜访一些大企业老板,只是说因为在询问说台北市的产业问题,大概每给老板问到最终,谈到最后都会问说,你的大巨蛋要怎么解决,所以大概事实的真相是这样,我们现在跟他讲说,解释说我们还是,公共安全还是最重要,有时候我甚至还反问他说,你有没有什么建议方案,大概事实的真相就是我们在过程当中有,跟一些大老板有谈到这个,至于说什么就是要找人组联盟来接管,这个想像力实在太丰富了。”

媒体也询问柯文哲,是否确定不拆蛋,柯文哲说,只要公共安全能解决,没有说一定要拆蛋,对他来说拆跟不拆都可以,重点是公共安全基本原则要先守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