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佩霓接文化局长 柯P:有国际化能力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欢迎回来。台北市柯文哲证实,延揽前高雄市美术馆馆长谢佩霓,接任台北市文化局长,在今天上任,柯文哲说,谢佩霓有丰富的国外工作经验,相信她有能力,带领台北市的文化,走上国际。

台北市长 柯文哲:“新的文化局长今天会上任,是谢佩霓。”

台北市前文化局局长倪重华上月14日请辞后,台北市市长柯文哲今天在受访时宣布,新文化局长确定由前高雄市美术馆馆长谢佩霓出任。

台北市长 柯文哲:“台北毕竟还是一个国际城市,所以我们希望新的文化局长,都有在整个台北的文化有没有,要推上国际的这个,要有带领台北走上一个国际的能力。”

谢佩霓有丰富的策展经验,在2009年出任高雄市立美术馆馆长6年半的期间,策画多档展览,让美术馆年年荣获十大公办好展,谢佩霓的行政能力相当受到肯定,也拥有在40个国家工作的经历,是个国际化的专业策展人。

台北市长 柯文哲:“她有很多这个国外的工作经验,所以我们是看中她的这种,这种国际化的能力。”

至于前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柯文哲先前在日本时表示,倪重华不是离开北市府,而是从文化局长变成专案经理人,将处理未来北市府专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