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商会换届 李金标续任会长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30日,纽约台湾商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行2016年会长暨行政干部就职典礼,李金标续任商会会长,请看报导。

锣鼓声声、祥狮献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二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出席了就职典礼,李金标带领纽约台湾商会新一届的行政干部,向与会嘉宾致意。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像我们纽约台湾商会目前是以本地为主,但是我们全世界都有台湾商会,我们会互相联通。今年我想节目会更多。还有一些像帮助老人中心啊、台湾会馆,还有像王能的老人中心,我们都会去关怀。”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新任处长徐俪文出席典礼,代表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陈士魁向李金标颁发褒奖。此外,徐俪文还特意把自己从台湾带来的“金猴聚财”赠送给台湾商会,以示祝贺。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新任处长徐俪文:“我很高兴,我才来不到十天,就有机会来参加纽约台湾商会这个盛大的活动,我是觉得很感动。法拉盛的发展其实台湾侨胞作了很大的贡献,大家对这一部分都表示肯定的。”

当晚,社区各侨团侨社的代表、以及多位纽约州、市的议员到场祝贺,并向商会颁发褒奖。

纽约台湾商会于1976年成立,迄今已有四十年。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