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录新年贺词 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就要过年了,台北市柯文哲依照惯例,为各家媒体录制新年贺词,今年还特别穿上棒球装,要顺便宣传2017台北世大运。

台北市柯文哲:“新唐人全球的观众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长柯文哲,2016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

台北市长柯文哲,为各家媒体录制新年贺词,今年还特别穿上棒球装,只见他一身棒球装配上高腰裤走入录影现场,再加上棒球和棒球手套,架式十足,要顺便宣传2017台北世大运。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只知道新的一年要准时收看新闻,柯文哲新年在,(跟柯文哲黏在一起),(黏在一起),我发现我的视力怎么变那么差。”

柯文哲感叹视力变差,各家媒体贺词五花八门,而柯文哲也来者不拒,配合度超高,只是有些贺词还要国、台语转换,多试几次才成功。

台北市长 柯文哲:“怎么会问,诶诶诶你们有没有审稿。”

2017台北世大运的吉祥物“熊赞”,今天还时不时的搞怪,除了在柯市长的后面走来走去,摆出各种POSE,还跑到摄影机后,想要充当摄影师,看看摄影机里的柯P长得如何,但柯文哲却一点也不受影响,顺利录制完成。

台北市长 柯文哲:“想要知道我要如何改变成真吗?锁定新唐人,看下去你就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