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怒了?春晚内容遭大规模泄露 央视很生气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继六小龄童被央视春晚拒绝引起网路热议之后,日前央视2016年春晚彩排现场照泄露再成网路调侃内容。有网友评论说:你不让悟空上台,哈哈哈,天兵天将把你的卫星信号来个天女散花。

大陆媒体2月1日报导,上周曾经发生中共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彩排照片泄露事件。然而,更严重的是,1日下午,涉及央视2016年猴年春晚彩排的照片被更大规模的泄露了出来。从泄露的照片看,今年央视春晚会场的情况和部分节目的细节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从主持人的开场贺词,到几大分会场的画面,都被泄露出来。从曝光的详细程度来看,堪称播出前事故了。

据称,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央视春晚技术部门在彩排的过程中,卫星传输节目信号没有加密,导致联排画面泄露。

据说,此事令央视很生气,但央视在对外声明中却表示,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有人在场内擅自拍摄。

不过,知情人士分析认为,这次外泄的原因可能和此前一样,是卫星信号被破解,下载数据后解析得到了这些图像。不管是什么原因,央视等于默认了春晚照片确实外泄的事实。

2016年是猴年,也是1986年版《西游记》播出30周年的日子。因此早有消息称,“唐僧师徒”有望聚首猴年春晚。可是上周却传出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被央视春晚拒绝的消息。引起网友对央视“炮轰”。

央视春晚彩排本次事故后,网友在社交媒体跟帖调侃说:“你不让悟空上台,哈哈哈,天兵天将把你的卫星信号来个天女散花。”

也有网友认为,央视春晚本来就没什么可看,“说实在话:泄不泄密真无所谓,现在还有多少人拿春晚当回事?”

相关视频 六小龄童重原著 央视猴年拒“猴王”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