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新期待 苹果3月15日将推出新款iPhone和iPad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科技网站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于3月15日(周二)对外公布,新的4英寸iPhone5se, iPad Air3,以及新的Apple Watch的新配件和软体。

9to5Mac网站说,新款iPhone5se外观将类似于iPhone5S,只是外表不那么“有光泽”,可能边缘会有些许的弧度,但将使用和iPhone6S相同的处理器。这款iPhone起售价为450美元,但用户可通过付费将内存升级至64GB。

在Air2在2014年10月与公众首次见面后,iPad Air3将是苹果第一个9.7英寸平板电脑,拥有iPad Pro的特性,例如增强型扬声器和智能连接器(Smart Connector)。

然而,该网站也指出,新产品公布的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尚未得到苹果公司证实,新产品也可能通过互联网公布,而不是由高管在舞台上描述产品特性。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