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业经营见成效 Costco成为美国第二大汽车销售商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2015年,实行会员制的连锁仓储零售商好市多(Costco),通过与汽车经销商合作,卖出了46.5万辆汽车,比上年增长了16.8%,仅次于美国头号汽车零售商Auto Nation。

Costco有个与传统的汽车经销商不同的优越点,就是固定价格。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不用在讨价还价的谈判上浪费精力,而且免去了传统汽车经销商的加价。

Costco通过美国各地的3000家经销商,为Costco的会员提供一个“简化的购买体验”来销售汽车。

Costco宣布,在2015年通用汽车公司假日销售活动中,会员购买或租赁的汽车,比上年同期的假日季节促销增长了34%,共58,000辆。一半以上购车的会员表示,因为好市多的推广,他们选购的目标转到了通用汽车的品牌,如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

“感到高兴的是,Costco的会员会继续寻找我们的假日活动报价,我们感到很有价值。”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表示,“我们能够与Costco的汽车销售计划合作,提供给Costco会员各种品牌的选择和价格,效果非常好。”

(责编: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