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暴死入狱连连 政法系成高危职业?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这些年来,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非正常死亡或锒铛入狱人数众多。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去年一年,仅从中国大陆传出消息的新增案例就有709例,还不包括省级以上官员,其中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死亡人数占的比例最大。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下面就带你一起来了解。

《法轮大法明慧网》2月1号报导,根据他们2015年的报导统计,仅在这一年中,中共公检法及政法委、“610”人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出现各种灾祸的人数,新增了709人,其中还不包括中央与省部级官员。

《明慧网》强调说,这个数字只是实际人数的一部分,大部分同类案例,因网络不通或无人统计等各种原因,还没有被报导出来。而报导出来的52名“610”人员中,暴死的人数达26人。

“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团非法设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号而得名,从中央到街道,层层设立。“610”办公室的主任一般由各级政法委书记或副书记担任。因为这些年来,担任这个职务的人不断出现暴死现象,这个职位又被民间称为“高危职位”或“死亡岗”。

据《明慧网》报导,2015年12月21号早上6点,河北省安国市原“610”主任刘建涛,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1岁。

报导说,在刘建涛2002年到2009年任职“610”期间,安国市遭到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高达94人次。当地法轮功学员曾多次找到刘建涛,向他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劝他不要迫害好人,但刘总是以工作为名搪塞、躲避、推脱。

同一篇报导中,还讲述了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原社建村派出所所长刘定国的情况。刘定国曾抓捕大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并捏造罪名,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9年。之后,刘不仅被撤了所长职务,还得了中风,连他的妻子也得癌症死亡。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明慧网》报导说,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周立波,年仅40岁,2010年12月16号,却因患皮肤癌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当事医生透露,周立波临死时哀叫:“我不再整法轮功了,饶了我……饶了我吧!……”

而因凶残迫害法轮功而锒铛入狱的人就更多,除众所周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王立军之外,据《明慧网》报导,各地首虎也都是当年凶狠迫害之人。北京首虎吕锡文,在担任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期间,率先在西城区开办所谓的“法制教育班”,给法轮功学员洗脑,吕锡文就是依靠所谓的转化率得以升迁。

另外,这类官员出现车祸的也屡见不鲜。在2011年8月14号,河南鲁山县法院的警车侧翻,车上10人3死7伤。死亡的三人都坐在最后一排,据报导,这三人是平时迫害法轮功最凶残的人。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这个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第一个就是因果报应,伤了天理以后自然要得到恶报,第二我认为这些人心里压力也很大,因为这些人他们也知道自己做的这些事实伤天害理,因为受上面的压力,精神状况很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会差,也容易出一些意外事故。”

不过原北京法轮功学员刘女士认为,对一些无可救要的坏人的天惩,是神佛对人的慈悲,是在警示还活着的人。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刘女士:“我2002年从劳教所回家,当时的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找到我说,原来那位610主任把我送进劳教所后,晚上喝着酒就死掉了,她再也不干那种事了。这时我才明白他们为什么买了很多吃的劳教所看我们。”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在北京时的行政管辖区是海淀区上地街道办事处。据报导,由于上地派出所警察暴病死亡,派出所人心惶惶,后来合并到别的派出所。公开资料显示,上地派出所已经由原来的上地东里搬到东北旺乡政府办公。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