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数位行销 新创企业推产学合作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以人工智慧(AI)分析大数据,并提供跨萤幕数位行销,台湾新创企业获得国际创投公司青睐,2日更宣布延揽台大人工智慧专家,加入研发团队,与台大进行产学合作,业者说以AI为核心技术,不排除未来拓展数位广告行销外,其他领域。

Appier宣传影片:“作为一个行销人员,你的最大挑战在于,在这些所有装置,有效接触你的目标族群,什么时候你的目标族群使用手机,什么时候透过桌机锁定目标族群,他们用平板电脑找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吗?”

跨萤幕时代,要更精准行销,消费者早上才用笔电在网路搜寻资讯,晚上就立即在平板收到品牌折扣讯息,高度刺激消费者购买的行销手法,背后机制就是AI,人工智慧

沛星互动科技执行长暨创办人游直翰:“一个AI(人工智慧)的平台,那它会先去了解,人和使用者他们之间的行为,然后再针对他们的不同装置,来做最佳行销。”

广告主提出预算、目标市场,沛星DSP平台,透过AI人工智慧算法,挑选最有价值广告曝光对像,广告交易平台,让各个品牌竞价,宣布得标厂商。而用户上网或打开APP就会接收到广告。

使用者浏览App时,等于释出广告曝光机会,从使用者浏览App的当下,到广告主竞价完成,让使用者看到有兴趣的广告,整个过程只要“0.1秒”的时间。

沛星互动科技执行长暨创办人游直翰:“现在都在一个多屏世代,每个人都有很多不同屏幕,这些屏幕,什么时候在最适合的时间最适合的内容,给这个人,我们可以做最精准的分析,以及最精准的投放。从(传统广告行销)以一个版位为概念,然后到变以人,跨屏的这个行销,这是我们最主要跟别人不同的地方。”

找来台大人工智慧专家、台大资工系副教授林轩田担任首席资料科学家,以AI为主要核心技术,是否打算拓展数位广告外其他领域,游直翰说不排除有这个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