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返台烟幕弹?民众南北机场抗议扑空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日前举报多位港台艺人的黄安,外传会在今天(3日)返台,许多媒体在高雄国际机场守候,入境大厅聚集10多位抗议民众,不过,后来证实,可能只是烟雾弹消息,黄安的母亲与妻子也都在台湾,并没有去中国。

中午有10多位民众,响应机场堵黄安活动,他们高举标语牌,在高雄国际机场入境大厅呼喊口号。

抗议民众:“黄安他也是身在台湾这块土地的人,但他竟然欺负一个只有16岁的小女孩,那我们身为台湾人,我们为了保护周子瑜,我们为了捍卫我们台湾,我们要严重的跟黄安抗议。”

黄安因举报艺人周子瑜,而引起轩然大波,先前传出黄安即将返台,网友自动发起桃园机场、高雄国际机场堵黄安活动,警方派出十名警力荷枪维持秩序。

高雄市小港分局副分局长 郭宪昌:“黄安是不是从小港机场入境,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到状况,至于他入境以后,黄安的安全维护部分,由航警局高雄分局他们所有全部来负责。”

下午1点多,华信航空杭州飞高雄班机落地,确认黄安不在班机上,航警和媒体都松了一口气,研判应该只是个烟幕弹。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