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妇被活摘器官时逃生 背后隐藏中共最惊人秘密(下)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采访报导)重庆远郊的普通村民邓光英,曾被一帮人强行绑架送到军医院,要活活的从她身上摘取器官,她在手术台上喊“不想死”,当医生举起手术刀的时候侥幸逃生。后来她亲眼看到有人被“活摘器官”,还亲耳听到了受害者的惨叫声!

邓光英还亲自听到重庆官员对她的上访回复说:“活摘器官是薄熙来他们搞的。”证实了这个惊天黑幕的存在。她还知道目前这个摘取器官的场所被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山洞。而中共活摘器官被认为是目前中国最大秘密,将直接冲击着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活摘器官团伙就在邓光英身边

从2006年至2011年这几年间,重庆失踪人口特别多,邓光英认为,这期间失踪人口基本上都是被活摘器官。被活摘器官的人,大都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被失踪的普通百姓。“而这个活摘和贩卖人体器官的神秘团伙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邓光英无意中撞破了这个惊人的秘密。

邓光英披露,活摘器官这个神秘团伙其实就在她的身边,她的一个亲属就是干这个行当的。

邓光英:“我的家族有一个族长邓章信(音),他就是活摘器官这个团伙的人,他和我同一个村,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人,我姑妈介绍他结婚,成家后就一直在北碚区。他后来跟政府联手搞非法拆迁,用罗卜、红薯就可以雕刻一个公章,帮政府干了许多非法的坏事,赚了不少钱,政府叫他干啥就干啥,后来就干上了活摘器官这个罪恶行当。所以,我知道许多他们的黑幕。”

邓光英披露说:“邓章信就在活摘器官这个杀人的项目上挣了一千多万,他主要跟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局的人联系。北碚区公安局的上面是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在负责,包括薄熙来的亲戚合川区委书记王作安等也参与在内,再往上就是重庆市委的薄熙来、黄奇帆等官员,他们合伙开了这个‘贩卖人体器官’公司。还有王立军、谷开来都有参与,人体器官除了供应给各大医院外,还卖给英国商人艾伍德(音)。”

重庆官员口头承认活摘器官的存在

邓光英还披露,邓章信与北碚区公安局阳桀(音)的关系非常好,阳桀也是干这个行当的,是雷政富的表侄,当时自己被非法绑架的时候就有阳桀参与并出手打伤自己的。

2012年,雷政富的不雅视频被曝光后,得到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袒护,此案被封存起来。之后,雷政富等一些涉事官员、国企高管继续升迁。由于薄熙来为雷政富摆平淫乱视频事件,雷政富因此对薄熙来更是俯首贴耳。

邓光英在上访的举报信中写道:雷政富和重庆江北区石马河女子劳教所龚科长设立了一个活摘老百姓器官拍卖的黑恶组织,利用私权给控告人扣上罪名,进行残酷暴打、撬牙挖眼,致使控告人伤残,并用非人的酷刑折磨,让控告人写出自愿捐赠眼角膜及身体上各个器官等。

为了揭露重庆活摘器官这个团伙,邓光英多次去重庆市政府上访,其中有一次,在2012年,信访办周洪亮就直截了当的对她说:“关于活摘器官和贩卖的事是薄熙来和她的老婆薄谷开来搞的,包括重庆市委黄奇帆、人大常委胡健康,这帮人我把他们板得弯吗!”

邓光英认为这话很重要,就要求信访办写在信访反馈文书里,被周洪亮拒绝。邓光英在叙述中说:“结果我和周洪亮打斗起来。最后我被扭送到一间办公室,室内全是一帮黑社会的人,他们将我一顿毒打后扔出了信访办。”

山洞里隐藏着一个为人不知的巨大秘密

据资料显示,重庆所谓的“大后方”,有西南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坪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还有重庆市江北324军医院等等一大批国内外有名的超大型军事编制医院。其中位于重庆市的第三军医大学西南肝胆外科医院,2005年被中共总后勤部批准成为军方肝脏移植中心,其临床肝移植始于1999年,每年开展移植手术达2400例次。

邓光英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中,又透露一个为人不知的巨大秘密。2014年,她听到重庆官方的一个朋友私下对她透露说:“现在去告324医院越来越难了,摘取器官的医生都转移到北碚区白马桥的一个秘密山洞里,外面有军队站岗,当初摘取器官的医生和部门都离开了,他们已经销毁了相关证据。”

这个山洞就在重庆市北碚区白马桥附近。记者查阅地图,发现北碚区白马桥位于中梁山脉,一条双线高速公路就在白马桥附近入洞,穿过中梁山脉就是重庆北碚主城区,沿中梁山脉的南面还有大家知晓的歌乐山。

据此前外媒报导的资料显示,2006年前后,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地在吉林,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全国各地的很多法轮功学员,还包括重刑犯和各种政治犯。

据海外《明慧网》2006年披露,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揭露出来后,中共为了掩盖罪恶,将许多法轮功学员进行转移。

报导称,2006年5月,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流窜至重庆万州,在万州党校连续开两天秘密会议。2006年5月7日左右,有大量的身份不明的人员被武装押解到达万州,有目击者说不是穿囚服的犯人。而万州存在当年为防核弹而建造的地下军事群。

早前外媒披露,王立军逃往美领馆后,随身携带的材料里,最有价值的部分,就包括有关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和相关证据。

2012年5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关于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周永康在录音中并不否认在战备仓库、防空洞里关押大批法轮功学员,只强调此事只能在保密电话机中谈论。

追查国际也采集到周永康、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及其他政法委官员的录音,印证了中共利用战备仓库、防空洞等军事设施设立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特别军管区,即集中营,用于关押作为器官移植供体的法轮功学员。

有分析人士认为,周永康将大量法轮功学员转运在重庆的秘密山洞,成为重庆军医院按需杀人的活体库是非常有可能的。周永康在万州党校开秘密会议,并不等于转移来的人一定关押在万州,因为万州离重庆还有300多公里,而按需杀人的军医院都在重庆主城区,运输的距离越长被曝露的安全系数就越低。因此转运而来的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在白马桥等地的军事禁区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白马桥离重庆主城区的军医院仅几十分钟的车程。

活摘器官将直接冲击中共的合法性

据外媒报导,薄熙来为讨好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积极配合镇压法轮功,在主政辽宁期间,大连最早开始活摘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一案曝光后,当时外媒披露,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贩卖尸体等罪恶,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江泽民退位后,支撑薄熙来活摘器官的直接后台就是周永康,而背后的江泽民、曾庆红依然起着非常大的作用。据外媒报导,2013年,对活摘器官,中共前常委李长春亲口承认:“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由此可证明罗干及周永康具体领导、协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2年开始,当时操控活摘器官这个团伙的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雷政富等等都被拿下,但这个震惊世人的弥天大罪至今仍然没有公开。

外界分析人士认为,周永康于2006年将大量法轮功学员转移到重庆后,重庆开始出现人口大量失踪现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国际社会的关注下,周永康利用地方官员对普通百姓下手,其真正目的是为了转移关注视线,也就是用另一些活摘器官的事件来掩盖江泽民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问题,也是为了掩盖大量被转移到重庆的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和关注焦点。

因此雷政富之流实际上就是江泽民集团安排的替罪羊。2007年,薄熙来从中共中央商务部被贬到重庆后,继续利用雷政富之流对普通民众活摘器官。而另一方,重庆多家军方医院正在马不停蹄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人的调查,至少有四万个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人马用来换钱了。他形容活摘器官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成立于2003年1月,以追查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为使命的国际调查组织——追查国际,2016年1月发布一份系统的深度研究报告,报告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活人器官供体库最初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六大类证据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中共涉嫌屠杀法轮功学员数量巨大等。

有评论人士说,“活摘器官”是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而追查国际认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仅仅这一条就将直接冲击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中共必将灭亡的命运势头谁也挡不住。

邓光英说:“中央好大一帮人都跟活摘器官有关,你想想,爹妈生出来的、好好生生的一身器官,就被他们想摘就摘去了,连麻药都不打,他们还是人吗?只要我们不被邪恶吓倒,我们的精神不垮,就必然有他们垮的一天!”

明慧焦点视频《惊天黑幕》中说: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

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相关链接:
渝妇手术台喊“不想死” 背后隐藏中国最惊人秘密(上)
渝妇手术台喊“不想死” 背后隐藏中国最惊人秘密(中)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