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独立报告出炉 监督消防局预算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今天公布了针对全纽约市204个消防站的报告,把关纳税人缴交的税费。

纽约市消防局目前的年度预算为20亿美元,与其他部门比起来,预算已经很多。为了保证纳税人的钱都被妥善使用,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对全市所有消防站进行了分析。

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平均每场火警就有5个救援小组应对。然而,报案比例占45%的医疗紧急案件,平均只有1组救援人员应对。

消防局出动最多的地区分别是曼哈顿上城、布朗士区中北部以及布鲁克林的中部至东部地区﹔史坦顿岛、长岛、曼哈顿下城和布鲁克林与皇后区的交界处则最少。

反应最迅速的消防站在布鲁克林第三区,平均只花了2.9分钟。最长则是史坦顿岛第三区,抵达现场的时间要耗费5.1分钟。

纽约市消防局在2013年应对了超过48万8千宗的事故,包括火灾和紧急医疗事件,还有大量其他事故。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