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视频:濒危美洲虎在美亚利桑那州漫游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罕见视频显示,只在美国生存的野生美洲虎悄然漫游在森林中,直到现在。

41秒的视频显示一头美洲虎夜间穿过河流。来到亚利桑那州图森附近的圣丽塔山森林。

这段不到1分钟的视频,花了动物保护组织的生物学家克里斯.巴格比3年时间跟踪拍摄。

他说:“研究这些难以捉摸的猫科动物非常困难,但跟踪这种美国特有的物种非常具有挑战性。”

这个组织甚至依靠一只受过专门训练的狗,来嗅出这种难以捉摸的濒危动物的粪便。

虽然美洲虎在过去3年中被抓拍过100张以上的照片,但这是首次出现在视频中。

在马克B 2009年死后,这次拍到的厄尔·杰菲成为唯一已知的成年雄性美洲虎。

然而在150多年前,野生美洲虎曾遍及美国西南部、大峡谷、南加州,甚至路易斯安那州附近。

在政府多年来控制计划下,它们丧失了自然栖息地。

这种比老虎和狮子略小的大型猫科动物,从墨西哥迁徙到美国。

研究人员希望找到另一头雌性美洲虎与杰菲交配,以帮助这种濒危物种繁衍后代。

最后一头已知的野生雌性美洲虎196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被猎人打死。

但加拿大煤矿公司的开采计划可能毁掉杰菲最后的家园。

巴格比说:“圣丽塔山对这个国家恢复美洲虎非常重要,它们必须得到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