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不投票 纽约减少马车议案受阻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与观光马车工会的妥协方案,原本定在明天(2月5号)在市议会投票表决,但是今天临时取消。

工会主席表示,他们对这项法案并不满意,根本不支持。

市长白思豪稍后发表声明,对市议会不肯表决感到失望,表示他会继续努力。

白思豪竞选市长时曾保证取消观光马车,但上任后受到工会压力而妥协,提出减少马匹数量和工作时数的方案。

这个提案在上周的市议会公听会上引发强烈批评。马车从业人员、社区委员会与动物权益组织也不看好妥协方案。

纽约的观光客也希望不要减少观光马车的数量。

纽约市民Jon:“我觉得观光马车是公园很棒的一部分,它们看起来很棒,很多人都喜欢搭马车,它们很美观,所以我支持观光马车。”

观光客Cam Landee:“我们了解很多中央公园的大小事,我们都很开心,马车伕也很好,所以我赞成他们继续经营。”

将来类似的议案会不会再提上议程,还不清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