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超级碗不存在可信的威胁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2月7号全美第50届超级碗橄榄球赛将在圣塔克拉拉李维斯球场举行,正当联邦、州、地方执法官员们预备球赛周围安全,在有各级官员参加的NFL超级碗安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超级碗比赛和各项活动不存在可信的威胁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Jeh Johnson:“现在我们知道没有特别确信针对第50届超级碗及相关活动的威胁。但现在我想要强调的一点是,联邦国土安全和执法官员与NFL以及州和地方执法人员一起加班加点,以确保超级碗的安全和活动成功。”

距离2月7号超级碗比赛只有两天,联邦国土安全以及州与地方执法人员合作,谨防恐怖袭击。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Jeh Johnson:“它几乎总是这样,当有人自我变得激端化或转向暴力时,靠近他周围的人会看到迹象。因此我们提倡公众意识,公众保持警惕,以帮助我们在公共场所的安全。”

日前,李维斯球场附近已加强了警戒。圣塔克拉拉谷交通局将为前往李维斯球场观看超级碗的球迷提供公交和轻轨中转服务,但车票需要球迷们提前网上预订。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