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种部队扮IS头目之妻 闯其首都杀高层

【新唐人2016年2月5日讯】1月上旬,8名英国特种部队队员穿上黑纱,扮成穆斯林女性,潜入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首都拉卡(Raqqa),成功击毙该组织高层,并全身而退。

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8名特种兵来自英国空降特勤队(SAS)。事发当天,他们扮成女性,身着穆斯林黑纱,将步枪、弹药及手榴弹藏在衣服内,伪装成IS高层的妻子,在一名叙利亚人的帮助下,坐上一辆IS成员常用的货车,顺利进入拉卡。

进入拉卡后,队员迅速锁定目标建筑,并将其坐标传送给在附近天空盘旋的美国空军预警机。之后,预警机指挥无人机发射飞弹,将IS高层及其亲信击毙。

行动小组顺利完成任务后,准备撤离。不过,此时IS已下令封锁全城,让民众站到城墙边,并威胁杀死内应。行动小组也被要求下车检查。在这紧急时刻,8名队员立即掀开黑纱,开枪突围。经过激烈战斗,所有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并打死一名IS成员。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