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被谎言遮盖的真相让红朝人失去了什么?

觉得犹太民族某方面比红朝人幸运。有弗利德这样的犹太儿童教育学家告诉纳粹集中营的孩子们:“身体被囚禁的时刻,精神还是健康和自由的”,“面对强势,有些能力,是邪恶无法战胜的”。犹太民族虽然颠沛流离流散世界各地,但他们的信仰依在、文化依存,并组建了自由民主的国家。饱经磨难的他们赢得世界的同情与尊重。而红朝人文明被断根、信仰不再、文化失国。

大多人身在红朝的人,被恶体制及其文化用谎言蒙蔽了人性、良知与理性,无知或者漠视真相,无知或无视道义随波逐流、甚至助纣为虐。但是就如纳粹政权解体让犹太民族与世界从新获得安宁一样,只有抛弃邪恶政权及其文化,国人才能自救。

而去党文化需要改变自己的思维。尤其是对立斗争思维。它是断根我们遵循“天人合一”宇宙观、珍惜生命、拥有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礼仪之邦的工具之一。去年上海的“石膏手”事件成为了新闻热点,小小的让座事件再次引发争执,折射出红朝人与人之间紧张对立的关系。它也是党文化对立斗争教育让人陷入互斗而不自知的一种体现。窃以为,遇人、遇事首先产生的是对立斗争思维,正是深受党文化影响之故。

寄望于红朝的文艺工作者们从党文化的思想枷锁中解放自己,请看看红朝的荧屏就知道了。不是渲染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暴力外片;就是红朝的抗战剧,多是夺“国军血写的历史”之功宣扬此党“墨写的谎言”,剧作人员受文艺阶级论的桎梏,有意无意的为宣扬斗争仇恨暴力的此党背书,不知不觉的沦为了义务的党观宣传员。土匪依附于外国势力及其主义却被伪装成民族守卫者,承载的正是党文化的斗争仇恨暴力与谎言。

红朝人拍摄的某些影视剧情,与外籍华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家庭纷争谈话类节目里的情节相似。互不退让的相争导致亲人反目、家庭失和,与我想改变父亲的舌战,都是对立斗争的思维与手段。亲人之间关系紧张若此,遑论陌生人,如“石膏手”事件。歪曲仁义道德、取消伦理课,以党文化取代之,把普通家庭变成了“战斗堡垒”,寄望创作者反思其中的党文化之祸。

其实,现实中的红朝似“石膏手”这样的事件很多,它所表现的红朝人与人之间的紧张对立、甚至引发互斗,正是红朝人被无形的党文化思想枷锁捆绑的体现之一。红朝人的好斗与中华民族曾经的礼仪之邦被摧毁,正是红朝被世界孤立,红朝人被老外看不起的原因。因我们丢弃了让世界仰慕的文明与文化,不识祖先,还不反思与去寻根。

而我感恩法轮功让我了解了真相,唤醒了自己被蒙蔽的人性、良知与理性。庆幸自己因此去党文化、寻根传统、反思己过,得益于法轮功的“向内找”与善解,获得了新生,并解开了我多年对父亲的积怨,不再抑郁。当我还没有亲口对父亲说对不起时,怨结已解的我与父亲电话的语气即改变,而电话那头的父亲就已感知并一改往日的生硬为柔和。可见,想要改变别人,首先改变自己是多么重要。人人都期望别人善待自己,只要自己先善待别人即可。即使对方无回应自己也无损失。

红朝人无须等待蒋经国出现的奇迹,可改变自己命运的就是首先抛弃反中华文明、反人民、反人性的邪恶政党,退出其党、团、队组织,改变其思维方式与改变自己,从无形的党文化思想枷锁中解放自己,从它培养与制造的工具状态中释放自己,才能拥有自由与健康的思想,不继续助纣为虐沦为此党的帮凶与罪犯,才能救赎自己的人性与良知,才能回归中华文明,礼仪之邦才会重现,才能瓦解党文化锁链。认知党文化与寻根传统,改变互斗现状,从新赢回世界的尊敬,靠我们自己。

十六年时间红朝人本有机会再现礼仪之邦的,如江氏未利用此党迫害法轮功。可惜,至今还有许多红朝人因党文化洗脑认为法轮功是在“搞政治”。这三字歪曲真相与党文化歪曲仁义道德吃人一样。〈转法轮〉一书明确说过法轮功学员不能参与政治,读此著作可鉴别真伪,故会被禁毁。不过明慧网有免费电子文档可供查阅。

外籍华人朋友见到大陆正规出版的〈转法轮〉一书曾很吃惊,她应更吃惊未迫害前此党曾颁发给法轮功的奖章。不过作为自由社会人士,却多年误解、拒斥法轮功真相,不知江氏利用此党体制之恶制造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牟利,且一直就没有停止过,颇引人深思。也由此可见,此党制造系统的谎言,蒙蔽与毒害了全人类尤其是红朝人的良知与理性之邪恶。它几乎让红朝人人受害,敌视、仇视善良的法轮功修佛人,或者沦为迫害者,加剧了这场旷世奇冤,且迫害良善还在继续,活摘也在继续,这怎能不令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正义人士深感痛心与揪心!

冒着被举报、被冤狱、被精神病甚至被活摘的风险,以前我也不理解法轮功的讲真相救人。有人问何必救一再蜇人的蝎子,禅师答:〝蜇人是蝎子的天性,而善是我的天性,我岂能因它的天性,而放弃了我的天性。〞多少红朝人因被党文化洗脑蒙蔽了人性、良知与理性沦为江集团的帮凶,如〈朗读者〉里的汉娜,成为了罪恶政权的杀人工具,无知或无视犯下了残忍的灭绝群体罪等等反人类罪行。但这些人也是党文化的受害者。故我们会看到善良的法轮功修佛人一直在拯救他们,以免日后被法律制裁与被清算助纣为虐的罪恶。

墙外横河先生认为,红朝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的某些人,以为只要中共还在,他就是安全的,不会因为迫害法轮功被追责。但这是错估了形势:一是迫害法轮功的很多元凶和主要打手,包括周永康和李东生,都已被审判了,故此政治保险已经没有了。二是,在美国参战以前,当时欧洲几乎看不到有任何能够抵抗纳粹德国的迹象,更不要说能看到它灭亡的那一天,没有人预见到这一点。今天的中国其实情况远远不如纳粹德国灭亡前。今天的中国统治集团和菁英集团都争先恐后把资产、家人和自己撤离中国,从对政权的信心而言,今天的中共远远比不上当时灭亡前的纳粹党,从这点来看,这些执行者把自己的身家性命赌在中共身上太不明智。

而从那些至今被论罪的纳粹战犯可见,对反人类罪罪犯的追责没有时间和空间障碍。即追责无时限。

还有,去年关于“反人类罪”与“建立真相委员会”等文章释放出强烈的信号。海外人士认为这是现政权与迫害法轮功江集团做切割欲清算的姿态。因迫害法轮功原本就违法。去年年底,有地方政府干扰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高级检察机关针对电话咨询明确告诉法轮功学员,上诉是你们的权利。故党文化受害者应立即停止迫害,了解法轮功真相,将功赎罪,才能自救。

“父不认子、子不认父”在文革曾经带给无数家庭莫大的伤害,让家庭失去温暖。那位坚持“使命之美”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的华裔佳丽,不仅被拒进入故国参赛且她大陆的父亲被国安找上门并受到恐吓,让他转告立刻停止一切活动,否则就会面临文革中“父不认子、子不认父的下场”。从中可见,应用文革手法迫害无辜延续至今,今天对法轮功的迫害与文革无别,未被彻底清算过的文革并没有结束,迫害法轮功即是文革的延续,它让红朝社会道德崩溃。

好制度约束、制裁坏人、恶制度制造、纵容坏人。迫害良善无底线,真相曝光却仍然延续迫害,这让世人再次看清了邪恶制度不可改良的性质。而这样纵容邪恶迫害良善的恶制度下,人人都可能沦为其牺牲品。故只有抛弃它才有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