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老人中心新年联欢 五百耆老乐融融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2016新春会员联欢大会,今天(2月5日)在法拉盛举行,五百多位耆老欢聚一堂,庆祝新年,请看报导。

纽约今天早上大雪纷飞,福寿老人中心的耆老们,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来到东王朝餐厅,欢聚一堂,庆祝新年。

在市议员顾雅明主持下,福寿老人中心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宣誓就职。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执委会主席罗一玲:“福寿老人中心等于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这个大家庭非常的和谐、非常的高兴,每天活动的非常快乐。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猴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主要是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多位侨社代表参加了联欢大会,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还为与会的九十岁以上的耆老们,发放红包。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以及州府多位民意代表,到场祝贺并颁发褒奖,祝福老人中心越办越好。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再过两三个月老人中心应该可以搬到41大道我们的新址。地方是我们现在的两倍多,所以我们今后应该可以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