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小年夜地震已知5死 警消救逾224人(二)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6日清晨连二震!不少民众被连续地牛翻身震醒,台南首当其冲,多处大楼倒塌,警消目前已救出超过224人,其中127人送医,5人死亡。

气象局表示,凌晨3点57分发生芮氏规模6.4有感地震,震央位于高雄市美浓区,深度17公里,几乎各地都有感,最大震度为云林6级,高雄、屏东、台南、嘉义5级,台东、澎湖、彰化、南投、台中4级,花莲3级,苗栗、新竹、宜兰及桃园1级。

永康区永大路2段17层楼高维冠金龙大楼全倒,里面有256名住户,警消全力施救,目前已救出130人,其中救出1名刚出生10天的女婴时已无生命迹象;另2名是40岁中年男子,也无生命迹象,抢救后宣告不治。10时半许消防队又救出1名女童,但也无生命迹象。

归仁区民生南路1段一座水塔倒塌,压住1名56岁妇人,警消发现她已无生命迹象,送医后宣告不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