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强震 中部云嘉摇晃剧烈草岭坍方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高雄美浓发生规模6.4强震,中部也传出零星灾情,彰化有卖场因为地震摇晃出现商品掉落,云林有房屋磁砖掉落,砸伤民众,所幸都没有大碍,北港的北辰国小前,道路出现水管爆裂,而云林的草岭,震度来到6级,149甲线31.5公里处,落石坍方,警方一度交通管制。

地震发生一瞬间,卖场内左右剧烈摇晃。

业者:“越晃越大,嘿啊你看左右摇摆喔。”

地牛翻身彰化震度也有4级,卖场业者一早开门营业,商品物品掉落满地,准备善后整理。

再往南走,来到云林,民众搭上救护车到医院,因为他们被挂在房间的相片掉落,砸伤眼角。

救护人员:“有2位民众在路边招手拦我们,我们发现说民众,他是眼球被相框砸到。”

另外,北港北辰国小前道路管线水管破裂,出动人员抢修,而草岭山区,149甲线31.5公里处,落石坍方,大小石块挡住去路,警方到场管制,地震也让中部地区传出零星灾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