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皮衣店Danier申请破产 恐结业大清货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加拿大最大的皮衣专卖店Danier,由于近年业绩不景气,星期四申请破产保护。目前估测,若Danier在几个月后,仍然无法寻觅到合适买家,将进行结业大清货。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Danier Leather Inc. 成立于1972年,在加拿大九个省份,包括阿省、安省、卑诗省、魁北克省等拥有90多家门店;主要以皮衣销售为主,同时经营手提包、钱包、皮带、公文包、手套等独立设计、制造及销售。

除了Danier外,近年还有不少品牌宣布破产或撤出加拿大市场。比如来自美国加州的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在2014年宣布撤出北美市场。同年,加拿大本土女装品牌JACOB,在经营35年后宣布结业,关闭九十多家门市店。

2014年底,国际服饰品牌Mexx也申请破产保护,在加拿大境内关闭了近100家门市店。2015年初,女装品牌Laura和服饰品牌Gap,分别申请破产重组及关闭部分店面的决定。2015年中,Nine West玖熙加拿大经营商也申请了破产保护。

零售业方面,2015年底,加拿大希尔斯公司(Sears Canada)表示,继续出售其在加拿大的物业以筹集资金重组零售业务。而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也决定关闭所有加拿大的运营,并获得破产保护。

近年不少品牌撤离加国,或许也让喜爱这些品牌的顾客们感到惋惜。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