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时装秀 亮相布鲁塞尔沙龙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比利时最著名的除了啤酒和华夫饼外,就是巧克力了。在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巧克力沙龙是人们了解、品尝各种品牌巧克力的机会,其中的一大亮点是用巧克力制作的时装秀。

第三届巧克力沙龙本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展览中心,人们可以品尝世界闻名的各种的比利时巧克力。

为期三天的巧克力沙龙本周五开展。有来自比利时的近50家巧克力厂商参加,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品尝、欣赏。

比利时莱娅公主:“你会发现,我喜爱比利时巧克力,不过我认为全世界都喜爱。”

比利时每年生产超过1万7千吨的巧克力,而每人每年平均要吃掉15斤巧克力。

巧克力沙龙最精彩、最吸引人的就是独具一格的巧克力时装秀

模特们身穿的是由巧克力大师们用各式的巧克力制作的时装,令人耳目一新。模特们走秀时更是不忘品尝和分发身上的巧克力。

比利时莱娅公主:“看到这些卓越的设计令我们非常骄傲。”

莱昂尼达斯的巧克力大师用果仁巧克力制作的是一件外套。

巧克力大师丹尼尔:“这件夹克是用真巧克力做的,用了很多不同块的巧克力,有深色的,用了很多块。放到巧克力里。”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