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吊祭地震罹难者 蔡列房屋体检优先施政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大年初一这一天,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与下任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也纷纷南下灾区,探视慰问受灾民众。

司仪:“行哀祭礼,一鞠躬。”

总统马英九VS罹难者家属:“我一方面希望你节哀,希望你保重,如果需要我们帮助什么不要客气,(好,知道,谢谢。)有关建筑管理方面的改进,我已经跟内政部讲了,我们会全力来把未来的预防做好。”

台南市立殡仪馆为30位地震罹难者,设立联合灵堂,总统马英九前往上香吊祭,而大年初一蔡英文也连赶两家医院,为伤者加油打气

地震伤者VS.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现在感觉怎么样?”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我们全台湾的人都会跟他们在一起,这是一个大家在一起的时刻,我们不会让台南孤单,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都是台南人,大家一起加油。”

蔡英文希望把全国房屋总体检,列为施政优先项目。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有很多老旧的房屋,这个都是在早期工业化的时代里面,所兴建的房子,到了我们这个阶段,确实是必须要做一个总整理。”

盼伤者不要放弃任何希望,蔡英文致赠慰问金,希望中央地方齐心努力,做台南后盾,全力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胡淑霞、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