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国新年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惊艳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位于新泽西的酷乐山滑雪场,周日第一次举办了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让中西方游客,在滑雪的同时,也感受一下传统新年的气氛。

距离纽约市最近,车程只要90分钟的新泽西酷乐山滑雪场,昨天首次欢庆中国新年,热闹的演出活动中有各类国乐表演,有琵琶、葫芦笛的表演。其中,舞龙舞狮最让中西方游客惊艳。

游客Serena:“我觉得演出很精彩,真是惊喜。我们才刚来到这里滑雪,这么好的演出,真是棒!很棒的庆祝活动!”

游客软件工程师唐鹏飞:“就是很好,非常惊讶!因为我跟我老婆今天还在想要不要来这边滑雪,毕竟是过中国新年嘛!后来想两个人,然后我们就来这边,看到这么好的表演,我们非常开心!在异国他乡有这种中国文化的东西,就感到很温暖!”

游客陈晓琳:“挺开心,就说明中国的新年在美国有一定的影响力!”

游客学生杨伟强:“中国风挺浓的!因为听他们说也是第一次把中国的节目加进来,也挺好的!”

游客 电脑程式员Stanley Liu:“我也是蛮惊讶!会看到这个表演!很开心说我们的中国文化能够带到这边,让一般的美国人也能感受一下我们过年的气息!”

游客金融业柴梦瑶:“就第一次觉得在美国人的这种地方看到舞狮这些活动,感觉满好的!有一种归属感吧!”

游客刘东宁:“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过年嘛就来这个喜庆的地方!”

筷子比赛将这些小朋友的情绪带到最高点,对于没用过筷子的小朋友,要夹豆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双手并用,也有小朋友反应灵敏的把筷子当铲子用。

现场也举办了抽奖活动,每份奖品都展现中国新年的年节气氛,其中有8张两美元的钞票,以888为开头,取中文的谐音,像征新的一年能够发发发。

酷乐山(Mountain Creek)总裁Bill Benneyan:“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文化活动,不仅因为是中国新年,也因为这很值得庆祝,也就是我们滑雪运动和生活型态的真义。”“我们有湖、很多山,和美丽的农场。游乐设施的风格都很自然,所以这里可以滑雪、滑雪板,还有水上乐园,也可以骑自行车,我们也打算弄更多这方面的设施,未来会有更多为小孩和家庭设计的饭店与设施。”

许多游客抢着跟财神合影留念,不过面对热情的粉丝,也让财神不知如何招架!游客也透过镜头向大家拜年。

游客金融业柴梦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游客电脑程式员Stanley Liu :“祝大家 猴年行大运,恭禧发财!”
游客刘东宁:“祝大家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游客陈晓琳:“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酷乐山滑雪场地址:200 Route 94, Vernon Township, NJ 07462。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王姿懿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