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迎情人节 装置艺术大秀浪漫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每年的情人节,纽约时代广场都会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装置艺术,让民众体验浪漫氛围,今年会有什么惊喜,随记者去看看。

距离2月14号的情人节还有五天,纽约的时代广场已经充满了浪漫气氛。今天主办单位将这座装置艺术展示在46街的杜菲广场,心型的镜子围出一个圆环,独特的设计,吸引各国游客争相拍照。

今年时代广场的情人节艺术装置叫做“Heart of Hearts”,是以万花筒的概念,用12面高10呎的心形镜子组成的艺术品,作者是Collective-LOK工作室的三位创办人。他们希望这座装置艺术能在纽约的中心,给情人们提供亲密的空间,也让游客在每面镜子与反射中,看见更不一样的时代广场。

Collective-LOK创办人Michael Kubo:“Heart of Hearts让人们看见周遭的环境,但是却又比时代广场更灿烂夺目,就是透过很多的特效,让景色更集中也更目不暇接。相反的,也希望在这个开放空间,创造一个更亲密、隐密,属于情人彼此的小天地。”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Tim Tompkins非常赞赏这个艺术装置,他认为这就像一个放大版的万花筒。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Tim Tompkins:“最重要的是,Heart of Hearts捕捉纽约市的创新精神,还有时代广场的精神。一看,他反射出时代广场各个角度的活力、招牌。实际上就像一个万花筒,向全世界说明纽约市的创新精神。”

这座时代广场的情人节艺术装置Heart of Hearts将展示到3月6号,有兴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把握时间去瞧瞧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立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